close

  

01.JPG    

  

2016.10.01女孩一生最重要的日子

我的好姊妹要結婚了

 

 

 IMG_9799.JPG

 

當個新娘真的很不簡單

零零總總的事情太多,因為想要完美因此都自己來

賓客們知道新人們為了一場婚禮,事前準備有多繁雜嗎~~

 

 

很早做開始準備的新娘

 05.JPG  

 

萬豪酒店的場地很漂亮

 02.JPG  

到處拍照都很漂釀!!

IMG_9801.JPG

 

還有個戶外小花園~

拍照超美的~~

FullSizeRender (8).jpg

 

提早到的賓客可以先到小花園喝喝雞尾酒   聊聊天

((可是有點熱))

可以跟漂亮女孩搭訕 ....)))如下圖示   

IMG_9791.JPG

 

 

成功了就可以併桌這樣....

IMG_9787.JPG

 

會場內婚禮的LOGO 

是小雞自己設計的喔!!

超級厲害~ 

 04.JPG  

會場外的拍攝看板   ,  也是本日新娘精心打造!!

婚禮拍照必備!!

 27.jpg  

還有一旁精心準備的驚喜..

 28.JPG  

 場外的擺設~~

24.JPG

 

忙著梳妝的新娘

來新娘休息室還不見得有空跟你拍照咧!!

 

IMG_9792.JPG

 

 

 

打頭陣來著!!!

其實還蠻緊張的......................

 

29.JPG  

 進場前...)))很緊張吧..小雞 

 26.JPG

 

來了來了

我們漂釀的新娘來了~

21.JPG

每次進場就是婚禮最催淚的環節...

畢竟要離開自己從小長大的家..那種分離的惆悵感

每看一次都覺得心裡酸酸的 

19.JPG

這位新娘彩排時已經淚崩一次了...

  18.JPG

個人好愛這張~~~揪咪~~~~

 IMG_9337.JPG 

cheers ~

一定要幸福~~~~~~~~~

IMG_9340.JPG

   

二次進場~~

內行人都知道...2進是搶小物大作戰XDD

這時新人會很混亂

因為大家就像寶可夢玩家看到快龍一樣.......

咻~一下的聚過來 

新人們一定要習得處變不驚的能力!!!!!

才有辦法順利走完XDD 

IMG_9793.JPG  

   

捧花時間 @v@  

 

這是我第二次抽捧花XDDD 還是覺得好緊張喔...

新娘很貼心的準備了每個人的小禮物!!

是一束小不凋花!!一拿到覺得 天啊!!!這根本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XD

((後來才知道,我的那袋是新娘精心挑選的~~~))

 

15.JPG

 

孟孟也是捧花名單~~~

超久不見的孟孟>< 這是高中畢業後,我們第一次見面 

孟孟變得超漂亮的 

08.JPG

 

 第三次進場~

小雞這套禮服是我最愛的~~~ 

32.JPG

 

感謝阿爸阿母的橋段..

養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大家能健康的長大,都要感謝自己的父母

 

IMG_9790.JPG

 

模具不GU!!!!!!!!!!!!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拉  會場外的道具超好用

圖多  

23.JPG

 IMG_9782.JPG

IMG_9783.JPG

IMG_9784.JPG

 

 

恥力全開的拍就對了啦!!!

IMG_9785.JPG

IMG_9786.JPG

  

IMG_9794.JPG   

 

 

 

-------------------------我是分隔線-------------------------------------

現在回想起來記憶還是有點混亂

無法好好的像記事文一樣打文章XD

這次的角色扮演伴娘兼招待

話說伴娘服也太長了….飯店的地板都被我拖得很乾淨了

   IMG_9800.JPG

 

親愛的小雞:

認識了好多年

一起經歷了好多事

永遠記得進高中時,第一個和我搭話的人

活潑的.憂鬱的.哭泣的.生氣的.發瘋的你  我都看過XDD

看著你走紅毯的那刻,為你感到開心

但同時心裡覺得酸酸的一種不捨得的感覺

想著:!!原來我們都到了這個年紀

 

其實我很幸運

國中/高中/大學

都各有一個知心好姊妹!!!!

而且你們都知道對方!!

 

還是那句老話

無論遇到什麼事,如果需要幫忙

回頭我都在喔!!!

啾咪

03.JPG        

婚後還是要繼續玩耍

歐耶!!

 IMG_9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