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jpg

 

因為是跟團,所以不能隨心所欲的賴床晚起..

有鑑於第一天吃到飯店難吃早餐的經驗

所以我們都晚上去買隔天的早餐這樣XD

本日早餐是昨天星巴克的菠蘿可頌麵包,好吃!! 為什麼台灣星巴克不多出點特別的麵包甜點呢…((像新加坡就有栗子塔押Q____Q))

 

 

本日上午的行程都是無聊的購物行程

有過跟團出遊的都知道,便宜的團費都一定有些購物行程

很煩,但是沒辦法…. ))翻白眼

 

第一站的人蔘開始,解說員都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

不過價格真的都超高….

出發前,就有同事警惕了我,韓國蔘的價格其實和在台灣買差不多,所以別在韓國買多增加重量!!

同團的遊客都興致缺缺,僅有一位先生買了一盒人蔘….

服務員的臉色都不太好看了呢XD

 

小抱怨:因為對這種東西沒興趣,所以我一人在旁邊發呆,想說來玩手機好了

結果被服務員制止了兩次………..

好像是他們裡面禁止攝影吧但我只是要玩手機欸….

好啦我知道這是他們的工作職責,我也該尊重他們

所以這只是我個人小屁孩的抱怨而已….

 

 

因為在第一站買的少…((只有一個人消費))

一上車,導遊就開口了

說他有業績壓力,需要我們幫忙一下 @v@

((如果你跟服飾店有合作,我絕對可以幫忙你阿!!!或是零食店

 

 

第二站-保肝丸

又是被帶入一間小密室

然後開始說著藥多神奇,多棒之類的話

是由他們三星企業認證投保,沒效免錢

不曉得是因為導遊的話奏效

還是這藥真的很神奇!!!! Magic

 

在此站大家的購買慾大大提升!!!!!!!!

同團中的媽媽就一人買了16罐了阿!!!!!!!!!!!!!!!

超猛的@@

沒錯就是第一天詢問雪衣配色的那位媽媽!!!

((買一盒6罐組合,每罐約台幣3500左右,不曉得一次16罐這種一罐便宜多少?!))

 

這東西真的那麼神奇嗎?!

抱持疑問態度,但我想這種保健食品就是見仁見智吧

而且刀刀也說應該是要吃長期的那種

那效能應該跟B群差不多吧@@a

不然噹爸肝也不好,如果真的很厲害我也想買給阿爸吃!!!

 

 

第三站-化妝品

 02.JPG  

幾乎整個上午時間都在這了..

因為我不化妝,也沒再用保養品,所以覺得這站行程很無趣XD

但是看其他團員買的都很開心的樣子

想先上車也不行,因為遊覽車先開到別的地方囉

Orz

 

PS:門口的迎賓人型立牌是GD,然後我還不認識人家XD

只認出演憤怒的媽媽的金喜善XDDDD

連刀刀都知道那是GDGDGDGDGDGDGD….恩洗CD!!

((如果是寶劍/準基我一定認的出來的))

 

經過購物三連斬,每個團員幾乎都有購物

只有我們四個沒有!!! (//刀爸/刀媽)

導遊一定很討厭我們XDDD

阿就不符合效用阿  ))攤手

 

大家被宰割後,終於可以去吃午餐啦!!!

 

延世大學

是韓國排名前三名的學校喔!!!隔壁就是延世醫院 (94-垃圾哥&88善宇上班的醫院啊!!)

不得不承認..韓國會比我們強沒別的原因..

他們的學生從高中要升學時就努力的拼..念書念到半夜..

反觀台灣......

 01.JPG  

 

今日午餐是八色烤肉!!!

安排的是正宗老店

門口的迎賓小豬,背後寫著營業了幾天了!!!

 07.JPG  

八色分別代表八種不同醃漬口味的肉

味增、人蔘、咖哩、大蒜、大醬、辣椒醬、紅酒、花草、松葉

 04.JPG

服務員都會來幫忙烤肉

大概是怕顧客自己烤焦了?!

05.JPG

其實不用沾醬也可以吃喔

因為肉本身已經有調味了!!!

怕油膩的人可以包個生菜

06.jpg

看隔壁桌的服務人員都有幫他們弄成炒飯........

我也想吃那種啊!!!!!!!!!!

就是火鍋吃完剩一些鍋底湯..然後將飯倒下去

炒到均勻!!

08.JPG

 

吃飽喝足後終於可以開始進行行程了

 

景福宮

 

景福宮경복궁)建於1394年,是朝鮮王朝的正宮,也是朝鮮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的。位於今韓國首爾市

 10.JPG  

看到光化門就想到仁顯王后的男人”...兩人相遇的地方啊!!!!

是部愛情穿越劇…….很多人大推

但我覺得就普通囉就是愛情劇這樣

 

這裡蠻多都是重新建造翻修的建築….

11.JPG

巧遇交班?!

 10-1.JPG   

 

 他們的王宮!!

12.JPG

日時計

古代人沒有時鐘..都是用這個看時間的喔!!

是不是很神奇!!

真的覺得人的智慧是無極限的..

12-1.JPG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在這裡我的手機罷工了,冷到中風= =

前一秒電量50%,下一秒立刻關機表示電量不足

Iphone 不是也有銷售韓國嗎…..

為啥他會怕冷只要一拿出來在寒風中太久就這樣

放入口袋給他溫暖又好了@_@  ((刀刀的I6S 就不會這樣阿….

I6S 有防寒功能?! I6沒有?! 是這樣嗎

但是第一天雪衣店的阿弟呀也是I6…….

太詭異了..

 

15-1.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字嗎!!

16.JPG

 猜猜這是什麼^皿^

 

是西遊記裡面的人物喔...

用來避邪用的XD

17.JPG

 

以下圖多

 13.JPG

14.JPG

15.JPG

 

創立韓文的世宗大王

((都你啦...用漢字就好了咩...

 

最近一部短劇有提到世宗大王創立韓文的事情

撲通撲通LOVE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才兩集而已XDD

18.JPG  

 

明洞購物行程

 

19.JPG

這才是主戰場part2

刀刀去搶購了她要的美妝品

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

進到店家就跟打仗一樣..都是人@@

 

購物時請切記超過30000元時,要拿退稅單喔!!!

到時候可一併到機場退稅

35.JPG

 

重要任務-找郵局寄明信片~~~

每到一個國家旅行時,

都習慣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及好友 ^ ^

  20.JPG  

終於有奶茶可以喝啦!!!!!!!!!!! 

21.JPG

 

明洞街道越晚越熱鬧~

這裡的東西也都很便宜...@_@

22.JPG  

 帽子控又買了一頂帽子XDD

26.JPG  

想逛百貨公司對面也有...

25.JPG

集合前我們還跑去買了路邊的小吃!!!!!!!

因為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XDDD

抵擋不住誘惑啊!!

23.JPG

雞蛋糕

看起來超可愛的

裡面有一整顆蛋喔!!!

一個韓幣2000元~~

 剛好當明天早餐~~~

33.jpg

 

關東煮串

一串韓幣2900 

串著血腸、黑輪、年糕

血腸蠻好吃的~~ 

 

拔絲地瓜

一串韓幣3000  (很貴@0@)

但因為太想吃地瓜了還是買了XD

24.JPG

 

晚餐-部隊鍋

 27.JPG

吃起來就像火鍋XD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28.JPG

還有小圍兜可穿!!!((怕衣服弄髒!!

29.JPG  

 

Fire man show

 30.JPG  

是部關於消防人員的演出..搞笑喜劇XD

全程禁止拍照錄影!!!

所以只能大概形容一下了

整個過程絕無冷場!!!真的好看

表演的人員非常生動~

哈哈因為不想透露該劇劇情阿….不然知道了就不好看了耶

 

中場時,我被指定上台與演員們進行互動

當下指到我時真的很錯愕XDD )) 像是做錯事小孩表情那樣

指定我的人是飾演警衛的男生,就只是開場前,我一直再玩手機XD

他當時似乎在巡場抬起頭來跟他對到眼,因為在滑手機”,自己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有和他點了個頭致意一下…..

 

媽呀!!!!!!!!!!!!!!!我被點上台表演了 QAQ

腦袋空空狀態中

表演的項目就是 心肺復甦術…… 丟洗人工呼吸拉

XDD在台上真的好緊張

然後也不知道當下到底該怎做

小隊長指的圖片說,就照這樣做吧!!!

我還問了他:你確定嘛!!!!!!!!!!!!!!!

小隊長: K

 

此時內心小劇場立刻開演,到底要怎做阿

真的來嗎?!!!!!! 歐都K....

正當內心小劇場天人交戰中..花美男來英雄救噹了 ~~

XDD 化解尷尬的一個橋段

然後換花美男躺在擔架上這樣

配合著他們蹲下做效果,花美男拿著唇印圖章往自己的臉上蓋

問我OK嗎~~ 真的很好笑XDD

 

接著被他牽到一旁等待….當時在演什麼真的記不得了 ((腦中一片空白XD 太緊張了

後來他還微蹲指了指自己的臉頰   @0@

噹仔:金甲唷……………..

花美男:笑了 XD

 

最後同演員一起敬禮謝幕..完全獨一無二的體驗

 

難得的參與演出初體驗 XD

根本來亂的這樣 哈哈哈

表演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辛苦了演出人員~ 淑夠(수고)衣搜

 

31.JPG  

回飯店後依舊去閒晃XDDD

繼續打棒球!!!

成績比昨天進步了喔!!!哈哈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一定要吃到冰..((團員推薦好吃的冰..

跟第二天在愛寶樂園看到小販在賣的似乎是一樣的?

 

後來因為冰太好吃又衝下去買..

又買了炸雞XD

就是要給他大吃特吃...

我跟刀刀就像瘋子一樣XD  跑來跑去..

兩人買太多錢還不夠XDD

還好商店就在隔壁...又跑回來拿...  

((PS:我們兩個都沒有穿外套...負11度...超級冷阿=_=

沒錯我們就是瘋子XD

 

32.JPG

戰利品總和!!!!!!!!!!!!!!!!

34.jpg

 

 

因為Day5 挺無聊的~

就不多開篇文章囉!!

 

小提醒:免稅商店的東西超貴超難買的

建議跟團的人請在前四天把要買的東西買齊!!

去一般商店買的價格都比在免稅店便宜..

 

對了,最後一天攝影師小鄭會將這幾天拍的照片洗出來販售...一張5000韓元(約台幣150)  ))不然你還以為他拍好玩的喔XD

反正!!你可以選擇買或不買!!

買了就是給他當小費賺學費這樣!! ((一個團配一個攝影師似乎是韓國觀光公社規定的..

我覺得他跟導遊一樣辛苦@@  ((這幾天都是他忙東忙西..吃飯時也很照顧大家

 

跟團出遊的感覺跟自由行非常不一樣

雖然跟團較不自由,但是行程人家都幫你安排好了

也不用自行擔心交通,真的很方便XDD 非常適合懶人!!!

兩種旅遊方式我都愛!!!! 

旅遊方式會因為你旅行的目的而有所不同

 

旅行,看似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又不是那麼容易!!

希望能透過每次的旅行更加充實自己!!

IMG_0812  

   

Korea 首爾 - 坡州普羅旺斯村+DIY葡萄果醬+坡州outlet+入住陽智滑雪場_我的韓國跟團初體驗Day1

Korea 首爾 - 滑雪囉!!!!陽智滑雪場滑雪初體驗+韓國文化體驗(韓服+泡菜)+愛寶樂園_我的韓國跟團初體驗Day2

Korea 首爾 - 小法國村+南怡島+首爾塔+東大門_我的韓國跟團初體驗Day3

 

在機場還巧遇大王跟王后出巡?

這是什麼戲碼XDDD

大王還有跟我揮手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福宮 明洞 Fire man
    全站熱搜

    linl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