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簡單的開箱分享_時尚Garmin vivomove HR 心率手環

IMG_4670.JPG  

購入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都只是些合作的文章..介紹外型等

想找一些在功能上,沒有GPS的狀況下 , 這隻錶的準確性如何的相關資訊都沒有

因此我想應該提供一些實用上的數據,對於選購者較有幫助

希望這篇小小分享文  能幫助選購困難的人

 

從前年開始慢跑時,就有一直在看運動手環相關的資訊..

但是在外觀上真的沒有一隻是符合我的要求的

想要有較完整功能的跑步錶

一直在235 / 735 / 935 這幾個選項中徘徊

但是這幾隻錶的外型完全不搭配我平常的穿著..

後來阿雜到乾脆想心一橫!!! I watch 後阿但是方形錶面更不搭配阿..

 

就這樣某一天晚上

FB上看到Garmin的廣告推廣貼文

天啊!!! 這個外型很可以 <3

但很可惜這隻錶沒有GPS.. 也沒有步頻感測器..

而另一隻Vivoactive 3 , 功能較齊全  外型也贏過三鐵錶系列

在兩者間猶豫著

 比較5 比較6  

於是跑到了A8專櫃看實體

Vívomove HR真的是怎麼戴都好搭配

Vivoactive 3跟三鐵錶系列相較之下,外型有較勝出,

但是覺得配戴起來還是過於陽剛

 

 

內心掙扎了很久

店員也建議跑步者還是三鐵錶較適合..

因為數據相較之下真的比較完善也準確

對跑步而已,沒有GPS 跟步頻感測器的它

只能利用使用者的身高體重去換算步數及距離

 

店員:平常在從事什麼樣的運動呢?

噹噹:慢跑,約莫10公里以上到半馬程度

店員:那不考慮三鐵錶嗎?

噹噹:不要,那個好醜!! 我是個膚淺的人

店員:那女生首選一定是推這隻的阿 (Vívomove HR)

 

回家後內心無限小劇場

最後靜下心來問自己買這隻錶最需要的功能到底是什麼

如果買了一隻外型不喜歡的錶..

雖然功能很強大,但是無法好好配衣服 

這樣的手錶,自己真的會常配戴它出門嗎?  (絕對不會)

 

答案如此的淺顯易見

就這樣~~~選擇了 vívomove™ HR

 

看~~任何衣服都可以完美駕馭這錶

  

 

只露一隻手XDD 

看看就連只露一隻手都覺得這麼百搭

 IMG_8600

   

  

我不是專業的運動家

很多功能我也用不到….

對我來說,在日常生活及慢跑時.

或者是在進行瑜珈及一些核心訓練時

只想看最重要的心率而已..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掙扎

那就看自己能否折衷刪去一些其實沒有很需要的功能..

 

最後!!!!

來個簡單的比較

到底沒有GPS的運動手錶   在慢跑時的距離量測效果如何呢

購買前爬過網路資訊,似乎都沒有相關資訊..

不然就是說差個幾百公尺

可是瑞凡….

實驗過後…..好像不只這樣欸 =_=

 

Nike run app

 IMG_4911.PNG  

Garmin connect

 IMG_4910.PNG  

這結果跑出來臉都綠了XDDD

到底是怎麼樣的算法可以距離多這麼多…XDD

知道它不會準確.. 但實在沒想到差了這麼多

 

最後總結

想要好棒棒炫耀成績的

請用Garmin connect 的數據

Nike run app 真相就留著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

 比較1 比較2 比較3 比較4  

arrow
arrow

    linl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