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了這趟旅程

期待是因為每天都在看韓劇的我..一直很想到韓國去走走

想去找我的偶像押~~~寶劍!!!! XD  

 

怕受傷害是,我老板一直告訴我..韓國比想像中的髒亂 ~____~

((話說上次到新加坡玩時,本以為是個和日本一樣乾淨的國家,結果完全不是..在我的心中大扣分夢想破滅))

 

這次的出遊是跟團唷!!

跟團也有跟團的好處,凡事都有人打點好,又有專車接送..

這樣旅遊也不賴,只是少了點自由活動的時間..

 

出發前已有先查好目前韓國的氣候狀況..

似乎都是1~-10 度這樣行李箱塞了滿滿毛衣保暖物..

 

對了,來介紹一下本次旅遊人物吧 ((阿你是在寫小說喔XD

 

刀刀 ---- 噹仔的後兵U+(plus)來著在上次日本東京自由行網誌粉墨登場過.. 就是那個把衝浪的人說成企鵝的女孩拉大家有印象嗎…. ((大家..自以為讀者很多這樣XD

 

還有刀刀爸跟刀刀媽唷~~~

 

 -------我是分隔線-------

凌晨的飛機,抵達首爾剛好早上..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冷冷的空氣

從仁川機場需搭一小段電車才能到出境大廳唷

 

冷冷的空氣,算是舒適的

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拖著行李上小巴啦..

第一站就是甲奔… ((話說剛在飛機上才吃了滷肉飯本想吃三明治但是發玩了阿QQ))

甲奔去!!!

01.JPG  

很熱心幫忙煮的小鄭!!

02.JPG

 

03.JPG

 

小菜都是無限量吃到飽的喔!!

((攝影師小鄭會一直幫忙狂加...

04.JPG  

 

吃飽喝足前往下個旅遊點

跑去買的玉米鬚水好好喝唷

 05.JPG  

 

南韓的北邊,對面就是北韓拉..

原來這麼近@@

游泳一下就可以到了欸..

   

 

套裝行程-1 

酒廠倒紅酒..

讓你裝一罐回家保存的概念…  紀念(X) 增加行李重量(O)

08.JPG 

很美麗的壁畫!!!

06.JPG

烏龜造型的鎖~~

07.JPG 

 經過路邊看到幾位阿揪西不知道在幹嘛@0@

09.JPG  

 

套裝行程-2 

製作果醬

將材料按照順序123加入鍋子裡,一直順著同個方向攪拌即可完成!!..

最後還給兩包餅乾讓你沾著果醬吃…((餅乾比果醬好吃!!))

 10.JPG

各種造型...

工作人員會讓你試喝紅酒..藉機推銷看看有無人要買.@.@

不過他們紅酒真的蠻便宜的欸..

11.jpg  

 

哈哈因為這兩項活動根本就很無聊XD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了 

 

覺得很喜歡的小路XD

08-1.JPG

 

在遊覽車出發前往下個目的地的路上...

攝影師-小鄭  發給每個人剛剛在酒廠門口拍的照片

讓大家可以貼在葡萄酒上做紀念喔!!!

還蠻貼心的~~

((個人覺得可以自己留下來收藏...免貼XD

 

 FullSizeRender.jpg

 

坡州-普羅旺斯村(La Provence)

 

京畿坡州市炭縣面Saeori77 

경기도파주시탄현면새오리로 77

 

普羅旺斯村在獨立的建築裡,將擁有各自概念經營的商店連結在一起,自1996年以法國餐廳為起始,陸續開設富有韓國風味的涮涮鍋餐廳、世上最美麗的花園烤肉餐廳、能夠滋潤生活的設計空間普羅旺斯生活館、甜美芬芳的香草館、視覺空間流行館、歐風麵包店及咖啡店等主題型的休閒村;以各自獨立的個體發揮出色的創意力,各家商店帶著最大的競爭力認真的經營。

 

這裡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村莊一樣~~

房子顏色超繽紛!!!!

 

12.JPG  

也是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男主角用香水跟女主角告白的地方>///<

因為這種方式只有女主角看的見!! 覺得超浪漫der~~

 

))某人看見有天就瘋了XDD  

17.JPG

 

還有來自星星的你也在這拍過!! ((但沒印象是哪一場戲阿0.0))

 

路邊隨便的景拍起來都好看...

牆上還有畫小王子~

 13.JPG  

 

 導遊有推薦在這裡的兩家麵包店,有去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據說是道地口味的歐式麵包呢!但價格都不太便宜就是了..

我們吃了這裡的大蒜條麵包,和台灣的口味很不一樣,這裡有多加,吃起來甜甜的,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唷.(和早期厚切牛排的大蒜麵包蠻像的XD)

 

16.JPG

 14.JPG

 15.JPG

 18.JPG

坡州-outlet

 19.JPG  

當初看到這項行程時,蠻不能理解的..

為啥outlet排第一天XD

因為停留時間不長,因此也沒啥收穫 ((還是有花錢啦~))

買了一頂漸層毛帽 ....

折扣下來挺便宜的!!!!   不買行嗎?

 

PS:這家毛帽好像都是孔曉振歐逆代言的@@?...

 35.JPG  

 

 被某刀逼的....

 

20.JPG

 

看起來很好吃的烤番薯~~~

天冷就想吃熱熱的烤番薯押

21.JPG  

 

結束了凹累行程...

又到了甲奔時間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吃起來很普通..

大概是因為中午吃太飽了@@?

 

 22.JPG  

 

今晚要入住滑雪度假村的飯店唷!!!!!!!!!!!!!

 

所以回程先去租雪衣/雪褲/雪鏡等....

花色超多…XD 但都大同小異的感覺..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會幫你看需穿什麼尺寸.

然後再分別去該尺碼區域挑選衣服...

切記一定要挑合身舒適的喔..不能太鬆也不能太緊繃!!!!

 23.JPG  

 

租雪衣時在這裡遇到了一個阿弟呀

問我” ((因為他是這樣發音!!!))

我問他”what’s ?”  W-H-Y ?

他就問我懂English.. = =

壞壞壞壞壞 壞什麼拉

 

後來同團的一位媽媽再挑選雪衣+雪褲的配色..

一旁問壞的阿弟呀也提供了他寶貴的意見

 

顏色很繽紛:Chiness style

顏色較低調:Korea style

 

但印象中不是Korea Style的顏色較繽紛嗎 lol

於是隨口說了一句僅加唷..”

阿弟呀非常的驚訝我講出韓文…..XD  ((驕傲臉+仰角45))

每天看韓劇不是看好玩得好嗎 ))攤手 

 

哈哈哈好拉就是一點簡單的,韓劇常出現的用語這樣..

發音也不知道是否道地,就看韓劇自學的咩..

 

於是有了短暫的交談,因為拿一樣的手機有了共鳴這樣

還被問了年紀… (())   25了呀 _

回答他們25歲他們還很驚訝這樣..

後拉我知道我有娃娃臉….

阿弟呀才20….想當年五年前剛進小星星時,我也是20歲來著..

當下立刻和阿弟呀說,還不快叫    Nuna!!

與韓國人的交談初體驗part 1

成功!!

 

接著再等刀刀的同時

一旁看著韓國旅遊節目的阿啾西,突然很興奮的叫我看電視

還以為怎摸了

原來是在介紹台灣呀!!! 他當下真的很興奮的叫我看電視XD

MRT-古亭站!!! 哈哈,看到自己的國家出現當然很開心的回應他

馬價油~!! Taiwan !!!  

 

 

第一晚落腳處-陽智滑雪度假村

 

房間超級大還有廚房+餐桌這樣XDD 

有個小陽台可以看風景喔...((晚上是要看啥鬼風景XD

外面溫度超低....... 

還是有暖氣的房間暖和...

但是建議還是開點小縫讓冷風進來喔...((整間暖氣會很悶的!!))

 

24.JPG

25.JPG

 

有病二人組....

開始各種時裝穿搭XDDD

 26.JPG  

 

阿入住新奇地方,當然要出來晃晃囉~

 

 

這裡晚上還是超多人在滑雪der!!!!!

而且都好專業好厲害!!!

 

34.JPG

 附上滑雪影片~

 

 

晚上超冷....  -8~-10 度吧= =

硬要把雪衣穿出來..先試試保不保暖  

 27.JPG

 

繽紛的snow board 

每個會滑這個的都好強!!!!

 

28.JPG

 

 雪場入口處的驗票人員..

天氣冷到需要放暖爐...

 

 32.JPG

 一旁的小販~

33.JPG

 

 

噹啷~~宵夜時間!!!

來韓國要吃什麼呢!!!

當然是炸雞+燒酒  

 

 

29.JPG

 

30.JPG

 

哈哈每次看韓劇一定會出現的食物!!!

真的很嫩很好吃~~~一點都不會柴柴的!!!!!!!!!!

完全大勝台灣的炸雞

且肉也經醃漬過,不需要額外沾沾醬了喔

配上去油膩用的醃大根!!

比起炸雞我更愛醃大根欸XD

 31.JPG

但吃了兩塊就宣告陣亡超飽的

燒酒據說很熱賣的燒酒

韓劇裡男女主角愛喝的燒酒..

但酒精味好重…..無法接受XD

 

@_@ 辛苦了刀刀一個人吃

幾塊我就不透露了!!!

這是女人的小祕密~~~哈哈哈

 

炫耀時間

在韓國可以看請回答1988直播好開心呀XDD  ))因為平常都是用網路看韓劇.....

 

開電視就是TVN!!!!!  看到我的阿澤好man的抱起德善>/////<

時間穿梭到1994...垃圾哥都出現了耶!!!

\我是澤派的/

IMG_1135  

  

 

期待明天的滑雪行程~~~~

 

Korea 首爾 - 滑雪囉!!!!陽智滑雪場滑雪初體驗+韓國文化體驗(韓服+泡菜)+愛寶樂園_我的韓國跟團初體驗Day2

Korea 首爾 - 小法國村+南怡島+首爾塔+東大門_我的韓國跟團初體驗Day3

Korea 首爾 - 景福宮+明洞+Fire man show_我的韓國跟團初體驗Day4

 

arrow
arrow

    linl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