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謝一定會有感謝的事情發生

 

反覆思考著,要怎麼用文字記錄這次的FM

想把你的好告訴更多的人

就用像文字稿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吧

因為想把這一天,在腦海中記憶還清晰時,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下來

 

2017.01.22 朴寶劍亞洲巡迴台灣站

 

從沒想過能在短短的一年中,見到朴寶劍兩次!!!!!!!

 

訊息一公布,當下立刻決定不管票價多少我一定要坐前面!!!

因為先前2016.04.23 寶劍首次海外FM,

太小看寶劍魅力的我只買到了很後排的位置..

當時還帶了望遠鏡 進場別懷疑,真的帶了望遠鏡XD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坐前面

 

很幸運的, 這是位置是在A21120!!

滿心期待的這天的到來

從上個月就開始思考著當天要穿什麼好

一定要打扮得最漂亮去見他 ((踢公被阿我好想戴隱形眼鏡阿 _))

 

終於等到見面會的到來

其實內心很矛盾,因為時間到了有兩種面項

一則為 耶~~屋哩寶劍來台灣啦!!  雖然沒有碰到….沒有巧遇

但知道我們站在相同的土地上就覺得暖暖的

另則為 若見面會來了, 下次他在來台灣是何時呢….

會是明年嗎? 還是要在更長的時間才能見面….

 

煎熬阿

 

每次寶劍見面會總能認識一些同好

這是前方做了一對可愛情侶 , 還有去李準基的見面會呢XD

超愛李準基對準基讚不絕口

右方做了一位從台中殺來的姊姊~ 台中姊姊隔壁做了一位幸運媽媽

因為他抽中了寶劍合照ㄒ_ 而且還站寶劍隔壁一直說寶劍好香QQ

左側坐的漂亮女孩則是也有參加過colse to u 那場見面會,那時他坐走道旁⋯寶劍唱少女時就從他旁邊經過啊!!!

大家怎麼都這麼幸運🍀

 

五點半一到,燈光暗下,寶劍出場 

先帶來個組曲!! 雲畫月光中的OST – Eddy kim – stars shining like the love

以及1988, 善宇寶拉之歌~紫色香氣

 

邊唱還邊送飛吻感覺台風比之前穩了許多!!

全場揮舞著藍色螢光棒

瞬間錯覺 怎麼好像五月天演唱會XDD

   

  

大家好~安妞哈誰唷 我是朴寶劍 ((大大鞠躬)) 好久不見 好想你們 <3

 

寶劍安妞~好久不見!! 這九個月來你過的好嘛 ^_^

  

  

這次的佈景,是寶劍及寶劍團隊精心設計

背景有飛機雲朵、行李箱 代表著他坐飛機來和大家見面

有著和上次見面會一樣的熱氣球

有台北101….

oh happy day 的主題是希望能夠帶給粉絲感動快樂的一天

而出場的裝扮,咱們寶劍說是機長~

讓大家一起搭乘寶劍航空啟航吧~~~

康撒哈達~~~

(因為花青中,門洞兒出發前一定會喊的口號XD寶劍航空起航也要來一下)

 

Happy  bogum 

 

分享著去年第一次海外見面會留影的照片,

12月時,短暫停留的LINE 記者會 ((在萬豪酒店休息室拍的照片,背景是一堆公寓XD))

寶劍說: 因為想說來了要留下些回憶,於是就拍了照當紀念…XDDD

不得不說隨便拍都好看@0@

 

這次提前來台灣,特地拜訪了士林夜市/101 這些景點

寶劍很訝異到士林夜市被大家認出來 ((寶劍阿如果大家認不出你來我們才訝異好嗎….

謙虛的他一直說抱歉給商家帶來困擾

阿寶立刻說:不會的!!商家會很感謝你!!因為你吃過的粉絲都會去吃一遍 哈哈哈

而且還請寶劍下次再來台灣逛其他夜市 ,粉絲們看到他要當作不認識哦~~

寶劍立刻說:可以點個頭用眼神交流示意一下((說寶劍阿你來了))…超白癡..是有多熟拉XDD

 

 Happy  gallery

分別播放著 1988/雲畫中經典橋段

每次看到1988阿澤與澤爸的對戲,心裡總是酸酸的

記得寶劍曾經說過阿澤是最貼近他的角色(不會倒車那段嗎xd )

已經從未公開過,寶劍為了雲畫練玄鶴琴的影片 

大家說說他有多認真!! 因為劇中李韺是為很精通禮樂的世子

所以特別練了琴

很可惜沒有撥出!!!跪求導遊釋出影片阿!!

 

這邊要特別提到!!!

寶劍心中第一名的雲畫橋段為:樂瑥早上幫世子穿搭衣服時

世子一直叫他樂瑥~ 拉溫阿~ 拉溫阿~

阿寶立刻接:這根本是韓版的你的名字呀!!

寶劍說:因為每個人的名字都會用一輩子,跟著自己一輩子,所以覺得叫名字時特別有意義

這時阿寶立刻Cue 大家 一同叫寶劍~ 

粉絲: Bo-Gum 寶劍: 舞诶(wo-A) 超級溫柔的語氣加頭微微斜一邊

真的是 ! ! ! !

歐買尬!!!!!!!!

我想我永遠無法忘記寶劍今天這麼溫柔的說 屋诶的口氣….

 

還有現場各位當看了8遍的記得你/ 18次的1988

只有寶劍自己忘記劇中名字

李民阿~ 民阿 ~ 民阿

 

*特別要提到,很多人都是因為雲畫而愛上寶劍

但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寶劍與徐仁國演的記得你

裡面真的是演技大爆發!!!

個人排名:記得你>1988>雲畫

還有最重要的寶劍獨家分享 消水腫寶劍茶

每天早起時喝杯綠茶加糖  這樣當天有約會的話,就不會水腫囉

一日一寶劍茶 水腫遠離我的概念

 

 

-          祝福粉絲生日快樂

((全場4200人立刻都變成0122 出生的XD)

 

那位粉絲說40年來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就獻給寶劍了,而且今天生日,希望寶劍能唱生日快樂歌..

 

暖男寶劍特地從韓國帶來了卡片,並在開演前,從大家送給他的花籃各取了一些花

做成了一束小花送給粉絲

寶劍說:代表把大家對他的愛一起分享給這位粉絲!!一起祝福他

而且當場問了粉絲的名 , 在卡片上補上屬名

粉絲也很可愛 , 直接跟阿寶說 咻咻(台語:秀秀)

這怎麼寫啊XDDDD 

寶劍還再次確認,金價 咻咻 馬架由!!?!

 

-   表演經典雲畫手語告白場面~

-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三樣東西,要帶哪三樣

可愛的他直接答我不要去無人島” ((加上無辜臉))

而且有人自己pass 題目的嗎XDDD

手勢加動作趕快跳下一題

-          用中文講我愛你,你是我的人

寶劍講中文也太可愛…. 但其實我對這種橋段很無感耶@@

比較喜歡看寶劍表演~~.

 

Happy  Romance

當然免不了要請粉絲上台同樂

 

每一個互動橋段都令人窒息啊!!!!!!!!!!!!!!!!!

因為看著看著太心痛了所以不想多做敘述 ((掃玻璃中

 

-          世子調皮用墨水再樂瑥額頭點痣

-          世子背面勾住樂瑥

-          世子幫樂瑥擦雨水….

-          德善阿澤經典外套擁抱

-          德善阿澤經典公主抱躲主任

 

其中特別要說,那位抽中外套抱的小姐太幸運了

因為拍立得一直有狀況

他抱了四次!!!!四次!!四次!!!

這個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國家,甚至是創造了地球了吧

可以這樣抱了又抱 抱了又抱 *4…QQ

真的很恭喜這位幸運的女生^_^

 第一階段尾,寶劍送了一首自己很喜歡的歌給大家,詞很美~

1988 OST - 每天和你

- 每天和你談天說地  每天和你 兩人竊竊私語 

- 想一起分享圍繞我們的一切

 

二次出場寶劍帶來熟悉的好想你~ 

天啊!!!這部是時時刻刻出現在腦海中的好想你

直到現在,每天心情好/心情不好/發呆時,

我都還會看重複看著手機中 close to u 寶劍所唱的好想你..

每次看完一定會立刻變成個大大的笑臉

 

謝謝寶劍又再度唱了一次好想你

深深touch到我… 04.23的回憶當下立刻湧入腦海..

寶劍阿~真的好想好想你

 

中場休息時間~來人阿上食物!!! )) 喂~

 

主辦方準備了小籠包及鳳梨酥

一推出來寶劍就跟阿寶說,這些他吃過了~

機靈的阿寶立刻說,好吧那不要吃了

吃貨寶劍怎可能接受XDDD

開心地吃著小籠包.以及鳳梨酥

寶劍真的很愛鳳梨酥XDD  明明才塞了兩顆小籠包

接著又吃了好幾口鳳梨酥,連工作人員要收走時,

立刻伸出長手再抓一個!! 還不忘拿水..

話說怎麼可以忘了準備屋哩寶劍最愛的珍奶呢!!

 

這男孩真的很可愛,很真誠

你們說說看哪個偶像在粉絲前這樣不顧形象一直吃啦

 

寶劍上菜~

Happy  dinner

0423 ,寶劍有說過,拿手的菜色是年糕湯”!!

當時還被主持人黃子郊反問,年糕湯很難嗎XDDD

今天終於可看到他大展廚藝拉~

 
 

這次的圍裙,寶劍說是在韓國特地準備的

上面佈滿了飛機!!

造型師還幫忙多加了個熱氣球及貓頭鷹

好可愛的團隊!!

 

首先,先準備豬骨熬的高湯(超市有賣)

再來是年糕 ,寶劍小叮嚀:可以先泡泡冷水,這樣會比較Q,不易爛

再來是放入韓國小籠包-曼斗

最後湯完成後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大蔥/泡菜/海苔等..

 

有沒有偶像見面會,偶像一直狂吃東西的八卦?!

湯頭一直試喝,年糕一直試吃XD

 攝影大哥來一口吧! 

最後邀請粉絲上台一起吃時, 主廚自己迫不及待的迅速把整碗吃完..

 

  

 

邁入第三階段--

仲星應援影片

有李光珠/防彈少年團/車太賢/振永/金鐘國/仲基!!!

 

V:寶劍時常會傳簡訊幫他加油打氣

金鐘國:寶劍是比劉在石更善良的人

 

寶劍為大家準備的驚喜嘉賓已經全世界都知道了~~~

就是他最愛的師兄啊!!! 宋仲基!!

  

說真的完全沒想過 , 嘉賓這麼大咖XD

感謝仲基對寶劍滿滿的愛~哈

 

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太美好,

從小動作就可以看出好交情….

做這麼前面看得超清楚der!! 呀逼

  

 

仲基說 在寶劍還是練習生時,:第一次見寶劍,就覺得他有光芒

寶劍對仲基的第一眼印象是畏懼XDD

 

後來仲基時不時會送寶劍衣服啦~帽子啦~ 等等物品

開啟寶劍的心門~根本把妹呀 ()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

仲基還誇讚了寶劍是沒有翅膀的天使..

但要他芒果冰跟寶劍二選一時,立刻毫不猶豫的回答芒果冰

還作勢要離開的樣子..

到底為啥芒果冰跟寶劍在同一個水平啦XDDD 神煩耶

 

而且!!!!!  話說仲基的中文為啥那麼好~~??

一出場就是烙中文來著XDD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好久不見

有時回應阿寶也是用中文… 

阿寶也直呼,他到底吃了什麼中文變這樣

去哪學的@0@  ((上次仲基來台見面會的主持人是阿寶喔))

一旁的寶劍則是像個小粉絲,看著烙中文的師兄直說:好帥啊… ((愛心眼))..(前後共說了兩次....)

壞壞的仲基立刻拍拍寶劍的肩膀:用中文說: 學習吧..

差點笑到翻過去

這期間仲基各種中文

 

也提到先前在年末大賞時, 寶劍得獎仲基在台下哭泣的事情

原來仲基當時是想到,自己以前也拿到那個獎過

在台上的情緒也是很緊張的,看到寶劍也拿

就回想起自己的過去,也替寶劍開心!!!

 

本以為仲基只會來串個場,聊聊天就沒了

沒想到嘉賓還一起玩遊戲耶...

真的有種買菜凹了蔥的感覺

 

Happy  game

 

九宮格遊戲

 

3_ 默契大考驗

 

前三題根本陌生人,答題都相反..

後面幾題開始默契就出來囉

一樣喜歡 /芒果/短髮/披薩

最後吃跟睡兩人就不同調了

我們寶劍就是愛吃啊!!!師兄那欸恩災影!!

 

7_ 槍法大考驗

重現戲中英勇的射箭技巧!!

還記得太陽後裔中,仲基精準的槍法嘛!!

還記得雲畫月光中,秋拿命中紅心的箭法嗎!!!

來人阿~立刻呈上迷你版的槍/

練習時,仲基大掉漆完全笑翻全場哈哈哈哈哈 1/3的距離都不到

兩人各種詭計,只要不超線,做什麼都可以!! 哈哈哈

長的高就是有這種好處!!

兩個人手伸超~~~~級長

根本過半了好嗎XD 

最後完成任務可以送粉絲禮物!!!

   

     

不得不再次感謝寶劍!! 準備超級多樣禮物.. _

這時我在心中跟踢公被阿祈禱..

拜偷抽到我吧

我坐在A2 1120 ,用念力看著台上的寶劍跟抽獎箱

默念了大概20次有了吧@_@

最後抽起來阿娘葳~ 真的是11 20號耶!!!!!!!!!!!

但是是南A………………………..

踢公被阿…..我在A2222222222222222   ))崩潰

但當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耶原來吸引力法則這麼強大..

希望下次踢公被阿能夠再度聽到我的聲音

 

 

9_ 槓桿遊戲

沒想到寶劍這麼軟QQQQQ , 玩起來輕輕鬆鬆的

連身高一半的90cm 都難不倒他!!!

後來根本玩開了XD 還躍躍欲試的挑戰80cm!!!

覺得90cm 已經超難為他了說..

看看師兄100cm 就無法了 @v@  (仲基躺著也中槍

看看他多開心 

    

1_ 翻坐墊

與粉絲共同進行的遊戲!!! 兩人共抽了4位粉絲上台

分組進行比賽… ((兩人本還想自己一組,粉絲一組這樣!!))

仲基先選了白色,則寶劍為紅色

預備時,兩人的小動作,不斷偷翻,手腳並用的翻

話說師兄的腳也太厲害了吧XDDD

開始時,仲基立刻衝去干擾認真的寶劍XDDDD

(仲基表示都是跟李光洙學的!!)

各種阻擋 (X) 趁機偷抱(o)

兩位打情罵俏的氣喘吁吁?!

    

  

仲基累到直接坐在地上….拿起水直接用灌的..連吸管都懶得用!!

超隨興~ 就是喜歡兩人這個真的個性!!

一點都不偽裝.

 

這個遊戲贏家的禮物是寶劍自己的衣服

有寶劍國中到現在的帽T,還有1988 阿澤藍黑配色條紋衣..

輸家的禮物為: 記得你 中的故事書,還有1988終演時,導演贈送的福袋!!

看到寶劍送衣服, 仲基在一旁一直 “wow ~~wow ~~的鬼叫XDD

還作勢要脫掉身上的藍色休閒衫送給和自己一組的粉絲XDD

阿寶立刻接話你敢脫我們就敢抽” XD

仲基:曾寶儀xi,就知道你喜歡19禁XD 

寶劍趕緊出來打圓場說 師兄的腹肌只有我能看~~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曬恩愛好嗎!!)

 (註記:去年仲基來台見面會,主持人是阿寶喔!所以他們也算舊識了!哈)

  

(照片徵得幸運得主本人同意分享~~已羨慕QQ)  

5_ 畫對方

抽到這題時,仲基一直用中文說我是畫家” XDD 超好笑

但不曉得這是什麼梗?!  仲基畫畫很厲害嗎?XDD

但是畫家….為蝦米把屋哩寶劍畫成這樣哈哈

 

  

上天是公平的~ 兩人已經有太多的優點

但在繪畫上還要繼續努力唷

默默竊喜原來我與寶劍的畫畫水平差不多耶~~~~

((連這樣都能滿足是哪招…))

 

完成遊戲後又可以送粉絲禮物了!!!

在這裡發現,仲基超級喜歡摸彩..XDD

在上個遊戲中,因為一直抽到B3, 所以台下粉絲有請仲基要搖一搖 再抽

仲基的超強學習力, 立刻記下,

嘴中一直不斷的重複搖搖搖搖搖搖搖搖搖搖” XDDD

你到底再搖什麼啦..哈哈哈

 

 

其實寶劍真的很用心

九宮格這樣的順序玩法已經是故意不連線的最大化了

就是想讓粉絲多看一點.想和粉絲多點互動

讓我們帶著滿滿幸福的心情回去..

謝謝仲基!!!謝謝寶劍

看的出來因為仲基的出現,寶劍的心情更好了..

也感覺得出來仲基對寶劍的疼愛..

 

  (完全迷戀師兄的眼神) 

進入尾聲的大合照,大家準備給寶劍的驚喜要來囉!!!

正當寶劍準備好自拍棒要拍時,

大螢幕出現的影片….寶劍很驚訝

專注地看完影片, 轉頭看到排字, 這愛哭的孩子..

當然早已紅了眼眶

但還沒有結束,台灣粉絲一定要在你心中留下最深刻的感動..

原本的排字((我的人)) 立刻切換成 寶劍+寶劍臉

  

坐在樓下的我們看就覺得很感動,很強大了

更何況是自稱不愛哭寶劍本人…..

立刻飆淚 你們這麼做到的

寶劍呀 因為是你, 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努力做到!! 

  

  

安可時,大家清唱起屬於我們的記憶

小幸運

全場燈光暗下,只有小幸運的歌聲伴隨在台大體育館

開頭第一句我就哭了

接下來根本哽咽地唱下去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好幸運

 

文章寫到這邊,當下激動的情緒還在

小幸運是屬於台灣粉絲與寶劍的默契

 

寶劍聽到歌聲,走到了鋼琴旁

聽了一會,抓好了節奏,幫大家伴奏

寶劍阿,還記得2016.04.23 那天的感動嗎_

 

由小幸運當為前奏

緊接著寶劍帶給我們的是 kiss u good bye 

 

這首歌,在上次見面會,寶劍一直哼唱著說好聽的歌..

沒想到,這次他唱給我們聽了

他還用心地記得上次見面會的一切

所以kiss u good bye 時又哭了一次 _

寶劍跟上次一樣,為了想聽大家的合唱,直接把耳機拉掉

根本帥翻

聽著你一字一句的唱出Kiss u good bye

感覺出那一字一句的真心

叫大家怎能不死心踏地 

 

最後念出給粉絲的一封信..

為什麼要特別提呢?!

因為!!!!!!!寶劍最後選了我前兩排的弟弟!!!將手寫稿送給了他

寶劍說:要送給在場的一對父子還說,坐了這麼久一定很辛苦吧!!

重點在!!!寶劍真的有在觀察台下的觀眾 _

自己腦補寶劍一定也有看到我ㄒ_

如同阿寶所言

希望寶劍在遇到困難時,想想台灣的粉絲 

台灣的我們永遠是你的力量!請把現場的我們當成家人  

我們永遠是你的家人

 

阿寶的真情告白也逼哭寶劍 

因為想把寶劍的好告訴大家,讓大家知道

因為被寶劍真誠清澈的眼神及善良打動

所以在前一晚時祈禱老天爺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主持人⋯

我希望所有的粉絲喜歡他的時候,每一天可能也這樣對老天爺說 :老天爺阿!請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吧!讓我成為更好的朴寶劍粉絲吧!

 

謝謝妳 !曾寶儀小姐

謝謝妳將見面會掌握的這麼棒

 

 

 

Happy  ending

 

寶劍呀,謝謝你見面會如此用心的安排

還開出了全場擊掌這福利

本場共有4200張門票當結束時看手錶已經 9:30分左右了

擊掌完都幾點了….

 

而且,今天這根本不是擊掌

是牽手好嗎XDDD 

不管參加幾次,每次面對寶劍總是會石化

看著他清澈真誠的眼睛,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真的從沒有看過這麼真誠的眼神

寶劍會握著牽著每個人的手說謝謝

而且跟他說話他會很認真地聆聽

 

排隊時內心各種小劇場

該說什麼好呢

剖溝西剖唷 /東碼那唷/俗夠黑瘦唷/抗動黑唷 /罵西叟唷 XDD

但不管排練多少次見到他那一剎那

全都歸零….到底為啥每次我看到寶劍本人語言都會切換成英文啦

丟搞喔!!!!!!!!!!!!!!!!! =_=

 

當下聲音完全靜止,真的一握完,瞬間記憶都沒了

只記得他真誠的眼神跟暖暖的溫度

寶劍在擊掌時,都是採半彎腰的姿態!!

為的就是更貼近粉絲..

現在問自己當下還記得什麼

其實已經回答不出來了

就讓回憶永遠封存在那屬於我跟寶劍的當下吧!!

 

((好羨慕那些有勇氣與寶劍玩朴社長遊戲的人Q_Q

上次0423 也看到一堆人在玩但我一看到寶劍整個人就冰封了…))

 

 

偶像的定義是什麼?!

  

在朋友的眼裡,可能覺得我瘋狂甚至太著迷

但對你們來說 偶像的定義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

是值得我學習,帶領我成長,引導正向力量的人

 

會有這樣的人嗎?!

!! 對我來說,寶劍就是

時刻把感謝掛嘴邊,相信說感謝自然而然地會有感謝的事情發生

 

10-1=0 , 十件好事只要做一件壞事, 一切就歸零這樣的家訓

因為他這樣的好,好到一個不可思議

所以自然而然地想跟他一樣成為一個好人

 

曾經,我也懷疑過, 世界上真的還有這麼真誠的人嗎?

他是裝出來的吧!人前人後,很多公眾人物都是這樣的

包括我自己,一定會有不爽還是要賣笑的時候

但遇到了寶劍,認識了寶劍

真的相信世界上還是存在著這麼純真善良好個性的孩子

寶劍也是人,也會不開心,但情緒不會持續太久

懂得轉念

 

因為寶劍,所以想讓自己向他學習

因為寶劍,掛在嘴邊的謝謝變多了

因為寶劍,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謝謝寶劍,努力讓自己成為這麼棒的人

謝謝寶劍,時時刻刻這麼努力的活著

 

上次見面會你說過,想要更加努力的成為會讓粉絲驕傲的人

謝謝寶劍,你已經成為很棒的偶像站在我們面前

我敢大聲的說:身為朴寶劍的粉絲 我好驕傲

 

最後真的要大大感謝主持人

一場見面會中,主持人絕對是關鍵

掌握現場的氣氛很重要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以及老天爺 

謝謝您把寶劍帶動我們面前⋯

康撒哈達!!! 

 

備註:文章使用照片有些取自於經紀公司  ,有些則是取自於網路圖片!!擁有者如圖片上標注印記帳號,本意是想分享見面會心得,若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會立即撤圖  謝謝^^

 

  

arrow
arrow

    linl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